竹叶青

味波:好大一个胡萝卜啊

【剑骨风】来世不为工具人14

叮~宝子们,你们的鸽子精回归了,我前面修了文,可能大修那个地方要看(开头有标),其他都是小问题。

人物原著作者的,ooc我的



魂师大赛结束后,七宝琉璃宗迎回了他们的小公主,还顺便带走了史莱克七怪里的奥斯卡。

只是一想到离“猎魂”行动只剩不到五年,宁风致都觉得时间紧迫。

而现在宁风致和尘心在漫天的黄沙中站着,他们一起被古榕打包送到天斗帝国国界边缘。

这里地广人稀,周边也没什么树,在白天风沙很大,宁风致和尘心一到这里就看到无数的黄色沙土席卷而来。

宁风致用宽大的头巾护住自己和尘心不让风沙迷住眼睛,二人缓慢地走进一家店歇息。

几天前,宁风致和玉小刚秘密商量会见玉元震,然后他们就出现在了这里。为了不引人注目,他们扮成了过路商人,只是不成想边界地带风沙如此之大。

二人进店后在柜台处开了一间房,尘心拿过宁风致的头巾去门外,将头巾上的尘土抖出来。宁风致整理好衣服上的尘土,窗户就被魂力从外面破开,刚收拾好的衣服又被尘土覆盖,他有些无奈的看着和尘土一起进来的黑衣人。

尘心早感觉到了魂力波动,在黑衣人破窗的时候护在宁风致面前。

“尘心,”黑衣人掀开黑袍露出本来摸样:“好久不见。”

玉元震用犀利的目光看向尘心:“我们好久未打一架了,不如来一场?”

尘心不理会他,侧身露出宁风致,宁风致颔首:“玉宗主。”

玉元震一愣,心说这七宝琉璃宗不是很有钱吗,宗主和长老就住一个房间?

宁风致好似看出玉元震所想,只说道:“为了掩人耳目。”

的确有掩人耳目的目的,不过,如果是古榕在这里,他的空间之门和异域空间更有用,但是那样太显眼了。对于他,宁风致另有打算。

“玉宗主,请坐。”

玉元震坐下后:“宁宗主让家中小辈约我来此到底有何目的?”

听到这句话,宁风致不由得松了口气,他原以为拉拢玉元震会困难许多,但现在来看会顺利许多。



和宁风致所想的一样,玉元震十分爽快的答应了与他们的合作,甚至还和他们一起商量如何应对武魂殿。

待月上枝头,玉元震才离开。

尘心见玉元震没入夜色之后关上窗户,缓缓道出了他的疑问:“他答应的是不是过快了?”甚至玉元震还有些顺水推舟之意,只等风致抛下一个饵他就上勾了。

宁风致点头说道:“他是在还我们人情。”

“是因为我们劫到了他们的密令?”

“对,而且因着玉小刚回归蓝电霸王龙家族,他下意识对我们心存感激。”宁风致慢慢扶着床坐下,继续说到道:“蓝电霸王龙家族虽然不问世事,但武魂殿并不会放过他们,一定会在一些事上加以为难。”以比比东对玉小刚的念念不忘,一定会把气撒在蓝电霸王龙家族的,否则也不会直接灭了蓝电霸王龙。

宁风致看到尘心把视线落在了自己的腿上,他有些心虚地伸手拉着尘心手臂上的衣服说道:“我累了,剑叔。”

而后他听到一声叹息,尘心单膝跪地,脱掉他的鞋子,抬起他的腿放到自己腿上揉捏起来。

“剑叔……”宁风致说累了的意思是他想睡了,想把腿收回来,但尘心并不放手。

修长的双手带着一层薄薄的茧子,揉捏的力度刚刚好,宁风致觉得腿的疼痛减轻了不少。

他看着眼前的人,白色的头发柔顺的披在肩上,曾经一直凌厉的双目如今变得柔和,目不转睛地帮他揉捏着腿。忽然,他俯下、身子本想去看看尘心的双眸,却不想碰上了他的鼻尖,二人气息相交,嘴唇只要轻轻一动就能碰到对方的唇。

宁风致愣了一下,随即贴上了那双薄唇。他只敢蜻蜓点水一般轻啄一下,不敢太深入,怕太深入就一发不可收拾……他如今的身体会承受不住。

尘心好像知道他心中所想,深吸一口气继续揉捏他的双腿。

“剑叔,”宁风致不想尘心忍得太辛苦,微红着脸说道:“我可以用别的方式帮你……啊。”

宁风致还未说完就被人压在身下,他惊呼一声,听到耳边传来低沉压抑着的声音:“那就有劳风致了。”



渣作者:

其实我写的是“他只敢蜻蜓点水一般轻啄一下,不敢太深入,毕竟太深入就过不了审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怕你们下头就不这样写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